连青

咕—————

我永远喜欢叶修(//∇//)
我的小队长,21岁生日快乐




#0529叶修生日快乐##叶修# 


今年我的小队长即将迎来他的三连冠,少年意气挥斥方遒,有最可靠的队友最狂热的粉丝最纯粹的梦想,被捧上荣耀之巅,数不清的嫉妒艳羡崇拜。


然而我认识叶修的时候他已经在逆旅中懂得了藏锋,变得温柔宽容,不怨怼不公不囿于过去,像是历经骤雨风雪后依旧挺拔的松柏,像山海,像江河,历尽霜雪摧折却仍就包容一切,仍旧保有最初的坚持,仍旧骄傲。


我爱那个意气风发年少轻狂的少年时代,还没有被世事磨平棱角,燃烧着对冠冕的渴望与热血,永不服输永不放弃,也爱后来那个愈发完整愈发温柔坚定,强大从容的叶修,像是玉石历经打磨,趋于平和,也更加完美。


想把全世界最美好的东西都捧到他面前,想在有他的世界里大声呼喊他的名字,向全世界安利他。


他就像是光一样,给我勇气给我力量给我惊喜,看到他的名字从心底感到欣喜感到温暖,想他说过的话赢过的荣耀经历过的苦难,听到关于他的歌或者视频会情不自禁的感动。私心想把他藏在心底,但看到那么多人都喜欢他,真是太好了。他值得被所有人喜欢。我希望他一直万人瞩目,一直肆意潇洒。


一想到他所经历的一切,荣耀与苦难,想到他如何一步一步成为现在的样子,我就难受又气愤,但也骄傲,因为我的偶像那么好。


叶修拿着叶秋的身份证离家出走追求他的荣耀,遇到了苏沐秋兄妹,又经历了离别,担起本可不属于他的责任,他创建了荣耀史上第一个王朝,现在是第三赛季,他迎来了他的三连冠,再后来最初和他共进退的队友会一个又一个离开,他被战队排挤驱逐打压,他会历经背叛非议指责,但他的辉煌绝不止于此,他会有新战队新队友,他的三十七连胜,他的四连冠,他的爱好或者说坚持会被家人承认,他的荣光会被永远铭记传颂,他会再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。


他本身就是奇迹。


他是光,是灯塔,是我的梦想,是信仰。


他是荣耀教科书,斗神,战术大师,他全职业精通,他是荣耀之神。


十年荣耀,热血难凉。


不说了不说了,说多了想哭(买周边去了(//∇//)爱他就给他打钱!修修太可爱惹)


能够喜欢叶修,能陪他过一个又一个生日,真是太幸运了。






愿你走出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。




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



我永远喜欢叶修,全世界最好的叶修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6)